智能问答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轨道交通局走进“阳光热线”直播室
  • 2019-12-28 17:00:00
  • 来源: 市轨道交通局
  • 作者:
  • 【字体:   

20191228日,市轨道交通局李天海局长带队走进阳光热线直播室。

上线期间,李天海局长通过“加快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推进东莞融入湾区一体化交通体系”、“加强沟通协调和运营管理,方便市民出行”、“加快轨道站点TOD综合开发,反哺轨道建设,提升城市品质”等三大方面,对关键词轨道上的东莞进行了深入解读。热线互动环节,上线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听众、网友关心的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运营管理、TOD综合开发等问题一一作了现场答复。

节目结束后,市轨道交通局已落实专员跟进上线期间的电话、网络留言的办理情况并按规定的时间回复听众、网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码:4419000133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0849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4518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会议大厦一楼东面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