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环境影响报告通过生态环境部审查
  • 2019-12-02 19:09:46
  • 来源: 市轨道交通局
  • 作者:
  • 【字体:   

2019年11月21-22日,生态环境部在我市主持召开《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2019-2024)及线网规划(调整)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审查会。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珠江流域南海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省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林业局,市发展改革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局、轨道交通局、市轨道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代表及8名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经现场踏勘和听取汇报,审查小组认为,《报告书》基础资料较翔实,对主要环境影响的预测分析结果基本合理,提出的优化调整建议、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措施基本可行,评价结论总体可信。《报告书》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可以作为规划优化调整和实施的依据。

下一步,市轨道交通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会同相关部门按程序尽快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批,力争早日获得批复并启动相关项目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码:4419000133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0849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4518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会议大厦一楼东面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