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轨道交通局举行政协委员座谈会
  • 2020-10-21 11:36:18
  • 来源: 本网
  • 作者:
  •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市轨道交通局邀请我市城建、交通口的部分政协委员举行座谈会,汇报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有关情况,并围绕促进我市轨道交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赫喜华,政协委员钟发枝、王玉坤、陈英毅、陈雪昕、王天成以及市政协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委员、市轨道交通局副局长别道义介绍了我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综合开发等有关情况,市轨道交通局副局长任智武汇报了2020年市轨道交通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有关情况。2020年,市轨道交通局共承办办理建议提案31件,其中,建议12件(主办件4件),提案19件(主办件5件)内容涉及轨道交通规划、开发、与周边城市对接、与周边交通接驳等方面。所有建议提案均已按时办理答复完毕。参加座谈会的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对市轨道交通局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综合开发等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任智武副局长表示,市轨道交通局将进一步加大提案办理力度,并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推动轨道交通工作的动力和抓手,实现提案办理和轨道交通工作的两促进、两提高,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效。政协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对轨道交通发展都是非常具有价值的意见,希望政协委员们能够对轨道交通发展多指导、多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码:4419000133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0849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4518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会议大厦一楼东面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