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应急救援大队成立
  • 2020-12-02 17:37:24
  • 来源: 本网
  • 作者:
  • 【字体:   

  11月30日下午,东莞市应急救援队伍授旗仪式在东莞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喻丽君,姚慧怡副秘书长,冯振鹏副司令员出席活动,并为新组建的14支市级应急救援队伍集中授旗。我局李天海局长带领市城市轨道交通应急救援队伍参加了授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02173241.jpg

  根据《东莞市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应急救援联动机制》,我市对全市应急救援队伍进行整合编组,并按照专业类别编成了城市轨道交通、建筑工程、地质灾害等14个方面专业应急救援大队,共35支应急救援队伍,构建了“统一调度、响应迅速、统一指挥、联合作战”的应急救援队伍体系。

微信图片_20201202173457.jpg

  我局作为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行业主管部门,依托2号线运营单位力量,牵头组建了市城市轨道交通应急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开展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工作。下来,我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救援力量培养,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处置各类应急事故,切实保障我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码:4419000133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0849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4518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会议大厦一楼东面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