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轨道交通局调研市轨道交通2号线
  • 2020-12-29 14:10:22
  • 来源: 本网
  • 作者:
  • 【字体:   

  12月28日上午,市轨道交通局副局长任智武、总工程师叶志灵等一行到市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调研检查。市轨道公司副总经理、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胡文伟,运营分公司班子成员及运营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229140449.jpg

  市轨道交通局一行听取了运营分公司对2号线运营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疫情防控及新线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意见交流。在听取了运营相关情况介绍后,任智武副局长对轨道公司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敢于干事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及对在安全生产和服务质量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2号线运营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贯彻执行市有关疫苗接种统筹安排,保障乘客及工作人员公共卫生安全,并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提前储备;三是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汇报,加快推动列车增购、大修建设等重点工作。双方还就城市轨道交通运营补贴、运营安全管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229140452.jpg

  随后,市轨道交通局一行到东莞火车站地铁站进行了元旦前安全生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码:4419000133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0849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4518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会议大厦一楼东面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