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轨道交通局召开轨道交通建设1号线涉环保“邻避”风险防范工作会议
  • 2021-02-04 15:16:29
  • 来源: 本网
  • 作者:
  •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两级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岁末年初期间轨道交通1号线涉环保“邻避”风险防范工作,2021年2月2日,市轨道交通局局领导在1号线中铁隧道局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1号线涉环保“邻避”风险防范工作会议。

       会上,轨道交通局四级调研员刘沛坚传达了《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商请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涉环保项目“邻避”问题防范化解工作有关事项的函》文件精神及市领导批示,并通报1号线工程近期发生的几宗涉环保“邻避”问题。

       会议强调,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1号线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查排查,认真做好防尘治理、排污排废、噪声防治等几方面环保“邻避”防范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破坏社会稳定和谐的事件发生,争取将1号线项目打造成造福百姓的精品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码:4419000133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0849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4518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会议大厦一楼东面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