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轨道交通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2020-09-30 17:10:09
  • 来源: 本网
  • 作者:
  • 【字体:   

  9月27日,为落实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市轨道交通局由副局长任智武,四级调研员刘沛坚分别带队,前往市轨道交通2号线、莞惠城际、穗深城际,赣深铁路东莞南站(塘厦站)地下空间共构工程,市轨道1号线项目制梁场和松山湖站,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轨道交通在运营线路,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轨道交通2号线西平站、展览中心站和虎门站以及相关换乘的国铁站点,肯定各单位的节前安全生产应对组织工作。局领导强调,市轨道公司和国铁各站点深刻吸取9.25松山湖建筑工地起火事件教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东莞南站 (2).jpg


  在赣深铁路东莞南站(塘厦站)地下空间共构工程现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工程现场应急预案及应急演练、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总体情况良好。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97e49b69ac8512752e7a11e34cdb899.jpg


  在市轨道1号线建设现场,检查组主要检查了各工点的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备案、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经了解,各工点已按工作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并落实整改,国庆节值班值守和应急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码:4419000133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0849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4518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会议大厦一楼东面

移动版